close

DSC02546.jpg 
我覺得書桌大也不是好是耶~小魚池的書桌這麼大,有抽屜、書架,但是還是到處堆得滿滿的,
有時看到真的很火大,命令小魚池馬上整理書桌,卻看到小魚池一股腦的把桌面上的東西全都
塞進抽屜去...真是orz...(我想這也是遺傳到魚池媽我啦...onion%20(15).gif )

 

某天,我心血來潮想和小魚池一起收拾亂七八糟的抽屜時,看到一個喜餅送的小鐵盒躺在魚池
的抽屜裡。我問魚池裡面是什麼東西?只見小魚池靦腆的笑說是"她的收藏"...

各位叔叔阿姨們....現在讓妳們猜猜小魚池的收藏是啥寶貝???

是小吊飾嗎?

是7-11的磁鐵嗎?

還是貼紙?

拼拼豆豆?

和同學交換的橡皮擦?

NO!NO!NO!NO!NO!

答案皆曉囉

登!

登!

登!

登!

是....

DSC02543.jpg 

 花生殻....

難道...小魚池是睹物思情???

花生-> 虎尾 ->阿嬤?

結果,小魚池說...大花生殼小花生殼可以玩辦家家酒...可以當爸爸媽媽和小BABY...
也可以當沙發和桌子...

媽呀...

這...小女孩的心真是讓人難以理解呀~onion%20(14)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y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