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660.jpg 
感謝下門牙1號和下門牙2號多年來的陪伴。因為租約到期,新的房客也來報到,所以不得不請你們
立刻搬家了呦!

3月底才想說小魚池快上小學了怎麼都還沒換牙,預約了牙醫5/5檢查一下,沒想到,上星期小魚池
突然跟我說「媽媽,我的牙齒長出來了耶」

嚇!!!我有沒有聽錯呀,我不是應該要先聽到「媽媽~我牙齒掉了耶」之類的話嗎???

趕緊叫魚池張大嘴瞧瞧....

真的耶,在下門牙的後面冒出了一坨小白牙,但原來的門牙卻還毅立不搖...把新的小白擠到後面去了。

 

5/5醫生檢查照X光,發現小魚池很多成齒都在下面等了耶~而且,這次還一次冒出兩顆!而兩顆原
住民都住的很舒適,一點也不想離開小魚池的牙床...所以只好請醫生出馬將兩顆小白請出來了~

之前治療蛀牙看過好幾趟的牙醫,所以小魚池一點也不害怕,非常配合的讓醫生一口氣拔了兩顆牙。

事後,小魚池還跟我說...「媽媽~我覺得看牙醫好有趣喔」

(天呀~我寧可魚池害怕看牙醫而乖乖認真刷牙)

最後,補上一張值得紀念的缺牙照...這是小魚池第一次缺牙。

DSC02644.jpg 
雖然缺了兩顆門牙,可是講話還是不會漏風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y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